824

August 25, 2008 at 2:39 PM |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8月24日,每个人都把焦点放在北京奥运闭幕上,而我也不例外。那天除了京奥闭幕,还是我的毕业典礼。
原来我和京奥很有缘的,开幕那天刚好是我pass 90 days review的日子,现在闭幕这天又碰上我的毕业典礼,真是太巧了^^
毕业有何感想?暂时还没想到,只知道我这几天真的很累,该好好休息才行,迟点想到了一定会写在这里的。
在此要恭喜中国,以51金高居榜首,远远把美国抛在后头!
京奥已圆满落幕,希望中国能继续称霸奥运,中国加油。

1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哥,恭喜你。

    Like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