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镜重“演”

August 29, 2009 at 4:10 PM |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事隔七个月又五天,没想到破镜事件又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又是我呢?
方我唔係又衰靓仔咩?(广东话,摘自《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第16分钟18秒)终于知道什么叫‘靓爆镜’了……
话说当时我载了一个朋友,就开开心心地往怡保出发。虽然槟城已下了一天的雨,但那雨还是没有要停的意识,天空中继续漂着细雨。当时已接近十点,所以过桥非常顺畅。很顺利地,我们已到了Juru tol,进了南北大道,就以法律规定的大道限定时速向南迈进(我可是奉公守法的一等良民)。
才进入大道不久,突然‘叭’的一声,眼前一花,看不清前方的路况!由于有了之前的经验,所以这次脑海里没再出现一片空白的状况,第一个出现在脑海里的想法是:不是吧?又来?!
之后的情况我不想再重复了,有兴趣的朋友能去我于2009年1月25日所写的《新年回乡记》参阅详情,所不同的是那拖车的马来同胞没有出现,而换成了一位美女帮助我清理镜子以便继续上路。
当时天空还漂着细雨,我们还考虑要不要到太平投靠亲朋戚友过一晚,第二天再继续上路。还好过了一段路雨停了,我们就决定直接回怡保。
真不好意识,第一次载我的朋友一起回乡,竟然让她有那么不好的经验,还得帮我清理镜子,真是抱歉。希望她没受到惊吓……对不起……
回到家已过了十二点,爸爸开门出来迎接我。当时他站在门口,我便伸手穿过“隐形”的挡风镜向他招手,然后问他:看到吗?他可能搞不懂我在问什么,所以没回答。我把手再伸出一点,再问:看到吗?他就回答:看到。(可能以为我问他看到我回来了吗)过了0.5秒后,他接着说:啊?又破了?!(终于发现了^_^|||)
最后还是得说句老套话,人没事就好。

p.s.:如果有的选,我希望我的钱包也没事>_<

1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又爆?!你头发。。。

    Like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