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Nolan

July 19, 2012 at 11:15 PM | Posted in Movie | Leave a comment

喜欢看电影的人,应该都听过他的大名吧?

等等,我太武断了……也许有很多人都只注意演员而不管导演是谁,就像以前的我啊。

所以得换说法:喜欢看电影的人,都应该看过他的作品吧?

2000年拍了《Memento》,开始让人(不包括我)注意到这位厉害的导演。

2005拍《Batman Begins》让更多人(还是不包括迟钝的我)知道他的存在,2010的《Inception》更把他的执导事业推向高峰。

虽然迟钝,但我可不是到2010年才注意到这位导演,而是从2008的《The Dark Knight》开始。他真的很会用画面说故事,让从来都没什么注意蝙蝠侠的我开始喜欢蝙蝠侠,更开始喜欢他的电影了。

看了《The Dark Knight》,再回去看《Batman Begins》,都是很好看的电影!当初就因为对以前的蝙蝠侠电影有偏见(拍得太烂了)而错过了这么好的电影,实在不该。之后再找回他的旧作《The Prestige》和《Memento》来看,都是不错的电影,很值得看。他的作品就只剩《Following》和《Insomnia》我还没看,有机会一定要看!

而期待已久的蝙蝠侠三部曲之完结篇《The Dark Knight Rises》终于在今天上映了!原本打算今天就要去看,但时间不是很对,明天又得上班,所以被逼多等8万6千4百秒,改为星期五晚上。

Christopher Nolan,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超期待,黑暗骑士,明晚见咯!

“If you make yourself more than just a man, if you devote yourself to an ideal, and if they can’t stop you, then you become something else entirely. A legend.”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