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宿-完结篇

June 30, 2016 at 8:05 AM | Posted in NZ | Leave a comment

每天起床睁开眼睛,我都会呆坐在床上几分钟,好好地欣赏窗外的无敌海景:

无论晴天阴天雨天,都是如此美丽。这也是当初为什么我会选择在这里换宿。光阴似箭,那么快就来到了离别时刻……

昨天是最后一天工作日,也是一个超级好天气,但屋主只叫我在屋里为他设立网站和脸书专页那么轻松的工作,赚到了。

晚上屋主竟然为我搞了个营火欢送会。寒冷的冬天傍晚,我们在海边生了一堆营火,然后欣赏日落。

海平线上还是有半公分的云层,并不完美,但阳光照在上面的云层所形成的景色,堪称不完美中的完美。住了这里23天,能看到夕阳(包括不完美的)的次数不超过十次,几率不到一半啊,更别提完美夕阳了(我只看到一次,也就是第一天到这里的唯一一次)。不过我很满足,彩云变化无限,每次夕阳都有属于它独特的美,不完美的才叫人生,许多不完美拼凑起来,也许就是完美了。应屋主要求,我和营火合照留念:

晚上在银河星空下吃BBQ牛扒配红酒,太爽了!如果天气没那么冷,更爽!我又在当电灯泡了,哈哈~

喝多了,九点多就上床睡觉。睡到两点多就醒了,我又呆坐在床前看着窗外的银河星空,真的好美啊!直到看到一颗流星,我才肯回到被窝里继续睡觉(在没暖气的室内还是会觉得冷啊)。

今天还是一个超级好天气。屋主开玩笑说我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度过坏天气,天气一转好就走了,我只能傻笑。他们都说我是个好helper(除了比较静之外),还送了我一颗green stone当着留念:

谢谢屋主,我在这里也过得很开心,过去23天里天天有葡萄酒喝,加上丰盛的三餐和甜点,我的肚腩好像又要重出江湖了。至于工作嘛,很多样化,从打理户外园地、帮忙油漆(正在建造的流动式小屋)、帮忙建造机器零件(分类石头的机器)、到海边捡材等,学到很多生活上的知识,屋主真的很强啊!最辛苦的工作应该是打理户外园地,天气冷之外,很多都是体力活,这就是我铺出来的一段石子路,超累的……

除了谢谢,我还要向屋主说声抱歉啊,我至少弄断了5根电钻的钻头,sorry……

换宿体验告一段落,旅程继续。后青春期的诗,最后18天!好好珍惜,随遇而安。

PS:在纽西兰的换宿体验虽然完结了,但换宿不会就此结束。回马来西亚找到工作之前,我都会回老家换宿啦,谢谢父母让我白吃白住了那么多年。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