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astination

August 19, 2016 at 10:31 PM |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除了“洪荒之力”,最近学到的新词还有procrastination我应该也算是属于拖字派的一员……

今天,正好是离开纽西兰一个月。这一个月里,我好像什么都没干啊。还好有跑去paradigm mall为自己和姐姐及朋友排了一晚上的队并成功抢到五月天演唱会的门票,不然我真的记不起我这个月怎么过的。

好啦,除了抢票,我还见了7位曾经一起在纽西兰打工度假的朋友。看见大家多多少少都患有“纽打后遗症”,证明我并不孤单。感觉自己好坏,自己回不了现实,看见有人和我一样,心里会比较踏实。希望对方也会有同样的想法,我们就互相让对方感觉比较踏实吧,哈哈~

之前告诉朋友,我在纽西兰的9个月共花了马币十几千,他说不止,加上我一年没工作的薪水,应该是花了几十千才对!还可以这样算吗?不过我一点也不后悔,如果当初我选择留下,最多也只是银行存款多了一点,但现在的我却充满足以让我一生回味无穷的珍贵回忆,加上认识许多有趣的朋友们,一切都值得了。

虽然还是无法完全回到现实,但我知道自己不能继续原地踏步,所以开始去找工面试。都怪以前的我太懒惰了,只顾着呆在公司里默默工作,不去探探外面的行情,结果八年来都没有面试的经验。没经验,加上准备不足,面试表现得很烂……这多多少少对我的自信有点打击啊,让我有点不敢轻举妄动(又找到借口继续颓废下去了)……

好啦,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是我自己没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应该努力回到现实了。

蓝白拖说得对,旅行结束后,才是真正的开始。我一开始就不应该期望从一趟旅程就能找到所要的答案。越是害怕的事物,越要勇敢面对!

或许我该为自己设下一个期限,好唤醒那只panic monster,好让理智的我能作出理智的决定。

KC,加油!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