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迷

October 25, 2016 at 12:26 AM |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我相信命运,相信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义,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五年前,因为一部电影《3DNA》,让我重新认识五月天,深深被他们的现场魅力所吸引,然后成了狂热五迷。为了在末日前能亲身体验五月天的现场魅力,特地飞去台湾高雄和五月天一起狂欢。

末日没有发生,五月天把诺亚方舟航向吉隆坡,让我重生,给我勇气去追寻第二人生。虽然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但这一年的脱轨人生绝对不算白费,我为曾经勇敢追梦的我感到自豪。

梦醒时分,多少还是会有点惆怅……

五月天的演唱会来得正是时候,让回归平凡生活的我又开始有所期待。每次感受五月天的现场魅力(就算只是在YouTube欣赏他们的演唱会)都会给我正面力量与勇气,让我能提起劲儿去干些什么,我希望这次也不例外。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我很自豪地承认我就是其中一个神经病,在五月天还没有出场就已经跟着MV在哼唱。

开场前后台在测试互动荧光棒。我把三年前从台湾带回来的荧光棒拿出来,这可是第一代的互动荧光棒,还记得想当年的最后一场诺亚方舟末日狂欢版演唱会第一次亮相,后台遥控场中的荧光棒变换颜色,全场high翻了!

回到现场测试荧光棒,朋友刚刚在场外买的荧光棒会受遥控而变色,而自带的旧版一律保持蓝色不变!心里纳闷,五月天不会那么不环保吧?其他两位有带旧版的朋友决定跑出去买新的,我不爽了,决定坚持环保兼省钱,反正我喜欢蓝色……

天团出场,全场high翻!!!

音乐响起,演唱会开始!旧版荧光棒一样会受遥控而变色!我就说嘛,五月天不会那么坑爹的。

虽然high爆了,但自认是超狂热五迷的我竟然不懂这首歌!难道我真的老了?直到副歌把歌名《Do you ever shine》唱了出来,我才记起在纽西兰时朋友曾经向我推荐这日文歌曲,改成中文我就听不出来了,惭愧……

除了第一首的改版日文歌,我连五月天离别重聚的主题曲《相信》也都听不出来……我这后期五迷再也不敢自认狂热五迷了……

还好除了这两首歌,其它我都很熟。虽然坐在山顶,但我完全能感染到五月天的现场爆发力。五月天的“五月银行”幽默还满有创意,不错不错。演唱会从一开始一直high到完场,high足3小时半。身体很累,心却充满正能量!

多high的演唱会,终将会结束;多美丽灿烂的梦,同样得醒来。

平凡的我們 也將回到 平凡的世界
生活中充滿 孩子哭聲 柴米和油鹽

在平凡的世界活出属于自己的不平凡。

每個夢都 像任意門 往不同世界
而你的故事
「現在正是起點」

我相信命运,相信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义,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隔天和兄弟们一起出席一场《股市投资正道》分享会,我好像看到了眼前的一小段路。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找到任意门之前,我要花时间学习建立自己的水管,好让将来想喝水时有水喝,早日达到财务自由。

目标:下次五月天再回到马来西亚时,我要在无需多作考虑、很轻松地购买rock zone门票!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