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7, 2017 at 12:23 AM |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无三不成几。再过20几个小时,我就正式成为“三张几野”了……

对啊,岁月不留人,无论我怎么努力想尽办法去延长我的青春,它终究有结束的一天。仿佛刚刚才挥别青春,还没来得及看见我的盛夏,就开始老了……

我可不是因为将要进入“三张几野”才突然觉得自己老了,这背后可是有数据支撑的。话说我在咩咩国9个月里鼻涕都没流过(那些偷偷躲起来哭的糗事我是不会告诉大家的),回国后却每月病一次!抵抗力弱了就容易生病,这就是身体老化的最佳证明。

上个月一个人去看了场电影回来就病了。开始时喉咙不舒服,隔天就流鼻涕咳嗽了。当时以为是在电影院冷到病了,这个月特地穿长袖衣去看电影,结果回来还是病了!同样是开始时喉咙不舒服,恶化成伤风咳嗽。排除冷到的原因,就剩下gsc的popcorn了……

因为贪小便宜的贪吃大王性格,所以选了gsc Visa checkout promotion,一张戏票加一份e-combo才12块半,很值得。以前也不是没试过一个人吃完一份爆谷(我是满喜欢吃甜食的人),一直以来都没事,没想到挥别青春后吃份爆谷也会病,这不是老了是什么?

曾经说过自己的年龄是一年增加一次,不像普通人般每分每秒在增加,而去年因为强制延长青春而把心理时间停住,现在必须在短时间内增加两次,所以感觉上老化得特别快。没办法啊,出得黎行,预咗要还……

好啦好啦,再说下去很多比我年纪大的人要揍我了。其实年龄不代表一切啦,最重要是心态,大家都比我年轻嘛,哈哈~

要如何时时刻刻保持年轻心态呢?应该是要保持心情愉快吧。由内而外好像很难啊,我还是比较喜欢风清扬的华山剑宗思想,先练剑招再练气,也就是多运动不让身体老化得太快。

原来这才是主因啊!在咩咩国常常步行骑车,哪来机会让身体老化?最近真的很少运动啊,看来我得重启我的骑车上班计划了!之前好像说过在油价超过每公升多少(2.5还是3?)就要开始骑车上班,好像也说过等Queensbay那座骑车道的桥建好就骑车上班,以目前情况看来,油价就快升破了,这都要归功于我们超级的“好”政府。

生日没什么大愿望,只想提醒大家几句:
八年养废鸡,
转鸡换转机,
转换那只鸡,
人人有转机。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