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

March 3, 2017 at 10:43 PM |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我想大家都应该有在戏院看电影的经验吧?大家在看电影时最不能忍受的事是什么呢?我最不能接受有人打扰我看电影,给钱买了票就该专心欣赏整部电影,而不是在戏院里边看边谈,戏院不是你家!要尊重其他人嘛……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犯太岁,还是我与TGV八字不合?怎么每次看电影都遇到一些白痴?一次算了,两次算巧合,连续三次呢?而且还是不同的TGV!

第一次在Gurney Paragon看Lego Batman,刚坐下不久就有三个妈妈带着她们的孩子们坐我隔壁,听他们口音是强国人,心想这次完了……多年前的惨痛经验浮现脑中,白痴儿子大声连问:bapa mana Spiderman?出乎意料,孩子们倒没什么出声,反而妈妈们在电影播放时讲解了几句……

第二次在1st Avenue看John Wick 2,隔壁坐了两个巫族少女。这两人除了在电影出现血腥画面时加入自制音效,还不时讨论剧情,简直把戏院当成是自己家!整部电影我只能一直提醒自己专心欣赏电影,压抑着想打人的冲动,逼自己提升自己的修为……

第三次在Station 18看Logan,电影一开始就有几个华裔青少年从前面的位置移动到后面的情侣座。典型的逃票行为,既买一张票看两部电影。为何我那么清楚?因为我也曾经年少轻狂嘛。逃票我也没资格怪他们,但能不能别逃得那么高调?电影演一半后就在哪里大声批评(坐我后面两排都听到),比之前的巫族少女更可恶!丢完华人的脸!真希望自己是金刚狼,把他们一人一爪刺穿他们的肺部,让他们无法出声!

还好三部电影的剧情都比较简单,主角光环最终战胜敌方,不必花太多心力去了解整部电影,享受它的动作特技就好了。

希望我下次看电影时不会再遇到令我讨厌的白痴吧。顺便反思一下:我到底有没有做了什么令他人非常讨厌呢?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