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限公司

November 1, 2017 at 11:23 PM |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经过了371天的漫长等待,我有幸在同一地点与五月天再次相遇,唯一不同的是我从去年的山顶爬到了今年的摇滚区,总算实现了当初定下的目标——下次五月天再回到马来西亚时,我要在无需多作考虑、很轻松地购买rock zone门票。

哈哈,当然,所谓的“无需多作考虑、很轻松地”也有点欺骗成分啦,我怎么可能没作考虑就做决定呢?考虑到这次没人去现场夜排抢票,便宜票肯定最先被抢光,所以只好瞄准摇滚区。虽然还未爬到高收入群,但我欲念少支出没超过收入,几百块我还是可以轻松拿出来啦。最重要的当然是因为当初定了个目标嘛,做不到会被自己看不起哦。

去年疯过了,今年的抢票任务就交给兄弟去搞定。据说网上抢票也相当困难,开售时网站瘫痪,他得托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帮忙才能顺利买到票。不知道究竟是因为自己老了还是没亲手抢票而缺乏参与感,偶尔还是会忘了这个大马分公司开幕的重要日子。最夸张的一次是两星期前的周末回家,告诉爸爸可以在两星期后的周末和他去看生日月份的免费电影,直到妹妹提醒我才惊觉那个周末得下KL看演唱会,最后由妹妹带父母去看戏……

两星期后的周末,我顺利到达KL,可惜却忘了带最重要的互动荧光棒!可恶,明明在出发前两天还特地确认它在哪里,准备隔天收拾行李放进背包,结果还是忘了……记得去年有两个神经病因为开场前测试手中的互动荧光棒没换灯而跑出场买新的吗?人生果然没有意外,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义。这次我这个神经病就可以向他借多出来的那支了。

公司八点开门,我四点多就到附近了。基于很久没来KL,就顺便去lowyat搞些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和这篇主题无关,下篇再写吧。结果搞迟了,姐姐和朋友都在入口等了,歌迷也开始入场了,票却在我们手上,真对不起他们啊……我的脑容量果然很小,不能同一时间一心多用,下次还是专做一件事就好,免得赶来赶去无法好好享受当下。

最后我们还是顺利入场,摇滚区超多人!开场前一小时,摇滚区的五迷们都站了起来往前挤。基于羊群心态我也跟着站起来移前,然后发现没什么特别状况就决定任我行地先坐下休息,待会儿还得跳几小时呢!开场前十五分钟,我又加入了羊群。

终于来到八点,人生无限公司大马站开幕!出来一位我不认识的暖场嘉宾,但我还是很给脸地摇动手中荧光棒。三首歌后,主角们出场,全场嗨翻,嗨足三小时多!

我很喜欢这类有主题性的演唱会,《人生无限公司》虽然比不上《诺亚方舟》,但比《Just Rock It》富有娱乐性。爆破场景做得不错,有被吓到。

美中不足的是手上的旧版互动荧光棒无法互动了,人生无限公司版的荧光棒拥有不同的颜色,我们六人中只有姐姐有远见买了一支新版……

摇滚区虽然离五月天很近,但感觉就像看电影坐最前排,无法全面性的看见整个舞台,加上自己也上了年纪,超过三小时的站加跳,我已到达极限,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次摇滚区演唱会了……但,未来我还是会继续当个坐着的神经病!

我原本期待这场演唱会能给我带来什么启示,结果只验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定律。也许我应该保持无所求的心态去面对一切,这样就能处处发现惊喜了。

人生是有限的,烦恼是无限的。别把有限的人生花在无限的烦恼上,要以有限的人生创造无限的可能!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