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April 3, 2019 at 7:44 PM |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有人认为光阴似箭,也有人觉得度日如年,可见时间是没有绝对的。

漫长的三月终于过去了,感觉上真的过了很久很久……

据说当你越靠近越强的地心引力,时间就会过的越慢,我完全认同。当你心情很嗨时,时间过得特别快,而三月的我正处在低谷,难怪度日如年……

为何处在低谷?除了鸟事,还有一大堆琐事需要烦,加上手上的小说漫画已追无可追,我想逃避也无处可逃,看来只好认真地去面对问题了。

之前看到有人在脸书写道:搬家是购房的动力。好像很有道理,我是不是该好好利用这股动力呢?放弃自由的代价我是否能承受呢?好烦啊~

也许我该勇敢地踏出舒适圈,逼自己去成长吧。

接下来应该会很忙,看来我得再次食言,把华山行无限期押后了……

没关系,反正我的时间过很慢,等时机到时我就能背上背包再次出走!

但愿到时我不会问:时间都去哪儿了?(不想结婚生子的我会问这问题的几率应该非常非常低)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