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ha

March 27, 2024 at 3:34 AM | Posted in 足迹 | Leave a comment

终于,冰岛追光之旅启程了!

这次选了Qatar航空,从KL到Doha到Copenhagen再到Keflavík机场,转机加飞行时间超过30小时。由于是一早的飞机,我选择搭前一晚的巴士出发到KLIA。

早到机场,当然要claim免费的Premium Lounge access,进到去当然要喝免费的draught beer,但之后还得登机,不想节外生枝,所以只喝了一杯。接下来在飞Doha的7个多小时行程中分别喝了一杯sparkling wine、red wine和white wine,却还是没有让我好好睡上一觉……

在Doha得停留13小时,不想白白浪费时间,就决定出去市区走走。买一张地铁的day pass只需要6QAR(1QAR=RM1.3),就能在一天内无限次乘搭,非常划算。虽然太阳很晒,但3月Doha的中午气温只有二十五度,微风吹在身上超级凉爽。

一边欣赏高楼大厦:

一边欣赏无敌海景:

人生一大享受。

连个儿童游乐场的椅子都那么美,Doha真是个到处都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

在城市里闲逛,到处都能看见没戴头巾的女性,甚至还看到有人在遛狗,Doha没我想象中保守嘛。唯一的保守是斋戒月期间的斋戒时段不允许堂食,害我只能鬼鬼祟祟在海边偷吃自带巧克力,等到日落后才能正式开餐……

没想到第一天就走了超过1万6千步,过去的二十多小时又没睡好,现在真的有点累啊,希望等下在飞机上会好睡吧。

再过6小时多我就能第二次冲出亚洲了,超级期待!(在丹麦只停留1小时多,没时间出去看看了,之后再飞3小时半就到冰岛!)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