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Circle

April 8, 2024 at 6:27 AM | Posted in 冰岛追光之旅 | Leave a comment

3月28日一大早,离开首都Reykjavík向东出发,环冰岛之旅正式开始。

先从黄金圈开始玩,第一站是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一下车看见眼前的景色,精神为之一振,我似乎忘了自己过去几天都没睡好的疲劳:

步行道一开始就是穿过峡谷而入,非常有feel:

沿途看见结冰的小瀑布(我第一次看,所以觉得很美):

走着走着,峡谷道前方竟然有未融化的积雪,再次体验踏雪的感觉(有些地方已经结冰,一不小心就会滑倒),真棒:

最后走到河对岸沿河返回停车场:

第二站到Geysir Centre看喷泉。据说Geysir喷泉的喷发高度有70-80m,可惜如今已经不再喷发,附近另一个活跃的喷泉口Strokkur会每8-10分钟喷发25-35m:

不好意思,风太大了,我的手指非常冷,不可能裸露在外拿着手机等个8-10分钟,所以没有任何影像/照片。我只能用眼睛记录下来,看它喷了两三次,每次喷发高度都不一样,间隔时间也不一样,感觉上是间隔越久下次喷发越高。

第三站是Gullfoss Waterfall,之前是我肤浅了,这结冰瀑布才叫壮观:

风还是很大,我只拍了几张照手指就冻得发麻了……

最后到Selfoss住宿check in,连续3天都日行超过万步+没好好洗澡睡觉,现在终于能洗热水澡、有温暖的房间、最重要是有舒服的床可以好好躺平睡觉了,太棒了!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